close


恩 那天無聊跟我老妹去逛寶雅
東逛逛西逛逛的到處看
突然我老妹叫我:哎!快來看,這老闆一定沒看過鋼琴長怎樣!
我悠閒的晃到禮品區,看了一下,很正常啊!
音樂盒常常看見做成鋼琴的啊!沒怎樣嘛~

咦?不對!再仔細一看,我整個噗嗤了~~XDDDDDDD



這個是怎樣,請問一個黑鍵要算什麼音





這個也是,4個黑鍵是怎樣,自己發明的音階喔~




這個最扯!3個、4個、5個黑鍵,麻煩有沒有神人彈給我們看看怎麼樣?!




來個3架鋼琴大合照吧!







製作禮品的老闆,你這樣不行喔!太不專業了~
要作個鋼琴出來賣,好歹要知道它長怎樣嘛!不然到賣場看一下電子琴,也可以啊!
隨隨便便就想賺人家的錢,會不會太敷衍了啊?

寶雅負責進貨的也是,沒有知識,至少要常看電視嘛~
至少看個周滷蛋彈鋼琴也好啊!
能夠進這種貨,算我佩服妳!不想賣錢了是吧?那不如把錢給我吧?我幫你花!XD

其實我最好奇的是,到底有誰買了?
真的有人買,那就歡樂了~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