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為了腰痛請病假去看醫生買證明=_=

其實是痛了很多天了
可是原本是想硬ㄍㄧㄥ的
因為某件事發生了
所以就自暴自棄請了假 Orz

總之 因為太晚出門 常看的那家已經關了
好不容易找到ㄧ家開的比較晚的
看起來又是一家看病兼賣藥的(最近的醫生真愛賣藥)
總之沒辦法了 就先進去看吧
反正已經在嘉義看過 只是要個證明而已

一進去 正好有個媽媽在拿藥
跟顧櫃檯的護士(?)還藥劑師(?)在殺價 囧
一旁的小弟弟 看來才2歲多一點吧!
開始看著我 
我想 又是個不怕生的孩子
想找我玩?找死!XD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不是 囧rz

他對我包包上掛的那隻大頭兔子一見鍾情

有點怯怯的 靠過來摸了兔子一下
然後又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看我有什麼反應

本來懶的跟小朋友玩的我 看到這番萌樣
一時興起 把我那隻兔子抓起來
往他的尾巴拽了下去!
哼哼!沒錯!
這就是那傳說中的 會動的兔子 加強版啦~

夜市不是有那種玩具嗎?
頭部或屁屁可以拉 然後手腳就會動的那種玩具
我家兔子就是那種啦~
不過會動的是耳朵......耳朵唷!

小正太看到愣了,一副很想玩的樣子
突然 他靠了過來 學我的動作 往我家的兔子尾巴
狠狠拽了一把!

然後看著兔兔的耳朵動來動去 他笑了

.......再玩一次!!


啊啊~~~超萌的啊~~~~~~~~~ >/////<




小正太本來想再玩第三次
可是他媽媽買完藥了 沒殺到價心情很不爽 囧
一直催他兒子走了
小姐也在問我要掛號了 所以我就閃了
小正太看起來對我(家的兔子)很依依不捨啊~
XDDDDD















嗯!然後我就回到現實了。
掛號費150+醫生證明100=250
有沒有那麼貴啊!!!掛號費!
整個囧掉~

而且那醫生感覺還蠻兩光的.........
可能是剛出來開業吧!
沒想過有人會要他開證明?
那個證明給我用噴墨影印的,還印的超爛
要不是上面有他診所蓋的章
別人大概會以為那是我自己偽造的吧!
我看到我家小隊長皺著眉頭看那張紙的表情我就知道了~ OT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