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又換了個新部落格囉~

在有名大站又換密碼又給我來個雙證件,既麻煩又不爽,所以要跳槽了

這次會時常上來更新,好好照顧的 

希望不會再像有名大站那樣,備受鳥氣,希望痞客不要也爛掉了~

唉!我有名的東西啊~~

不給看雙證件,就砍我帳號喔~~喵的!!

雙證件叫謹慎?我還怕你們把我個人資料拿去賣錢咧!



好啦!回到主題,我承認其實我懶的很

可是最近很想找個能開罵的地方,好好罵個痛快

寫點東西,分享一些心情,也分享一些好東西

所以還是又開了個部落格

沒辦法!憋太久會得內傷......╮"(╯◇╰)"╭



至於MSN上的windows live spaces

因為不太好用,所以不打算再用了

近期會慢慢將一些其他部落格的舊東西搬過來

然後新增一些我想貼的

如果看到這篇之前還有文章,那就是之前在舊的部落格的

嗯!大致就是這樣~

請大家多多指教~~~m(_ _)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