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之前 2007/05/28 在msn的分享空間上PO的
移過來了


前兩天,老妹來台南找我看神鬼奇航3,
還在新光三越裡的金石堂書局,巧遇彎彎的新書簽名會~~
 
啥?不知道彎彎是誰喔?那你一定很少逛書局和全家便利商店吧!!╮(╯▽╰)/
 
彎彎本人真是正妹一枚,又很可愛,出乎我的意料之外;
我原以為畫漫畫的都長的一臉宅樣呢!XD


趁她和別人一起拍的時候偷拍XD




簽名簽名




終於照到正面




粉絲還蠻多的呢!




 
 
專程來台南,總不可能看完電影就回家,上次已經帶她逛過古蹟,於是就想,
台南離海那麼近,又很久沒去海邊玩,天氣也很好,不如就去看看。
 
因為天氣太好,看到海,忍不住就脫了鞋子往水裡衝,
老妹看到我衝了,也就放棄矜持(嗯?她有嗎?),跟著下水。
 
那天是週末,很多人帶著全家大小出來玩。
有個家庭,那媽媽把他家最小的兒子,大概才兩歲左右,脫光光讓他坐在沙灘上玩水
看他走路一搖一晃的,好可愛!
而且,我偷偷看到了喔,小底迪的小底迪,一咪咪的,好像鑫鑫腸,更可愛!!!!
(羞~~>/////<)可惜媽媽在,不好意思拍下來....
 
 
於是我跟妹講說:你以後生個兒子,我帶他到海邊,脫光光玩水(其實是想看小雞雞XD)
一定當場變成注目的焦點,很多人爭著照相。
 
她一臉不以為然的說:如果我到海邊也脫光光玩水,我也會變成注目的焦點,很多人爭著照相。
 
我說:囧> 你要是脫光光玩水,那應該馬上就有人報警,十分鐘內妳就被依妨礙風化移送法辦了。
 
妹:囧rz
 
 
 
其實,我還有一句話沒說出來:妹!你這樣做,會有很多人瞎掉,別這樣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什麼?要伸小底迪的底迪圖?沒那種東西喔~

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